請重視自己ㄉ身體~~

最近老爸跟我們聊天聊到~~一位多年ㄉ好友之前罹換胃癌已到了末期~~

直到最近朋友突然打電話過來希望老爸過去看他~~結果過去是交代後事~~

希望自己ㄉ老友能多關照自家ㄉ妻小~~爸爸回來訴說一切....

 

最近公司ㄉ總會計ㄉ大嫂一直以來覺得肚子非常不舒服~~到醫院救醫時~~

醫生也以為他可能是長期宿便ㄉ造成~~希望他先清腸胃再檢查~~檢查結果出來

是胃癌末期....當事人到現在還不知~~因家人不忍告知他~~只告訴他小毛病~~

要他正常ㄉ吃飯多吃養身ㄉ東西就沒事......諸不知她只剩十個月生命而已!!

 

或許大家看了會認為很平常~~只是機率問題吧!!我為此想囉許多~~或許我無法主

宰自己ㄉ生命到何時??但是我希望能藉由此分享更重視自己ㄉ健康......

我本身也長期外食~~畢竟要每天要下廚是很辛苦ㄉ事~~有時下班很累也懶~~

但我發現身體不但一直代謝不好又容易發胖~~而且會莫名其妙常拉肚子......

年輕時不覺這有什麼問題??但年紀越來越大時~~就覺得再如此下去會造成身體毛病不斷

~~我開始正視我ㄉ飲食及清潔用品~~

 洗碗精神奇洗碗精蔬果精 蔬果洗潔劑

一開始我換用美樂家ㄉ洗碗精及蔬果洗潔劑~~原本我也使用一般市售商品~~但我發現長期使用

一般石化產品~~不僅會殘留在碗筷~~甚至會吃下肚....長期下來也就會出現莫名ㄉ胃不適~或拉肚子

也會污染河川~~簡單ㄉ說天然產品及石化產品~~我選擇天然不造成身體負擔~~而且我很不喜歡洗碗~

油膩膩ㄉ....想想看誰喜歡碰~~可是換了之後漸漸ㄉ不再那麼討厭洗碗~~因為只需要用一盆水滴2.3滴浸泡~

就可洗一大堆碗盤~~如果不用浸泡也可直接清洗~~洗淨力超強ㄉ!!還會發出古~溜ㄉ聲音~~

加上它是濃縮配方~~算算比外面便宜呢??而且它是天然配方不傷害雙手~~有過敏ㄉ或富貴手ㄉ都不會

造成傷害~另外分享蔬果洗潔劑~通常我在吃任何水果前..會將水果用蔬果洗潔劑泡洗過..將殘留在上面ㄉ農

藥及果臘..甚至是有害ㄉ化學物質去除...再將清水沖洗過....我才能安心吃下肚!!畢竟來路不明ㄉ蔬果太多...

盡可能做到最小傷害呀!!之前聽于美人ㄉ廣播請到一位專家~~他說一般市售ㄉ水果大多殘有超量ㄉ農藥....

尤其是直接吃ㄉ水果~像是:葡萄.棗子.草莓...等等~~都是高含量ㄉ~~還有像一般蛋糕上裝飾美美又看起來ㄉ

好吃極了ㄉ草莓~~外面所含ㄉ防腐劑有七層...想想多可怕ㄚ!!在想想就拿蘋果來說~~外皮一定有一層果蠟

那是要防止蟲咬~~但用清水清依然存在~哪怕洗一百遍.千遍~~一樣存在~加上農藥~~早已殘留囉!!水都不

能破壞最小分子~~更別說清洗農藥嚕!!ps:老公ㄉ嬸嬸常自己種些菜會分送大家~~一直以為有機ㄉ不用怕~~

但老公ㄉ嬸嬸說多少有灑些農藥~~不然菜早被蟲吃掉~~也長ㄉ不漂亮!!喔~~原來如此ㄚ!!可見一般市售ㄉ

含量有多高ㄚ!!

 

然而現在ㄉ文明病越來越多~~醫學上無法一一定議任何無解ㄉ病因~~只能說是過敏體質.....

日本台曾經播放一部片名是漂留教室~描述是未來ㄉ世界是一片像沙漠一樣~~都是被石化產品所污染後~~

無法有食物生長~~沒有水喝(水裡都是化學物質)無法入口~~在這樣ㄉ生活環境下~~人也開始變質嚕!!

是一部另人值得省思ㄉ一部戲........

而現今最常聽到ㄉ事是要愛護地球~重視環保~但也請大家重視自己ㄉ身體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