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老公一起去陶版屋為我自己慶生~~那裡ㄉ服務生態度好到嚇到我...話說ㄚ...大家也知道在陶板屋光吃前菜部份...

就已經半飽囉!!剛好昨天天氣太熱...讓我ㄉ食慾並不是很強...就在我吃完所有ㄉ前菜後...發現我已經吃不太下囉!!本想

請老公幫忙吃ㄉ...他說他不想吃因為剛幫我吃了一樣前菜...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吃下去但是我真ㄉ每吃一口就萬分痛苦...

不是不好吃...只是沒食慾啦!!

     就在此時.有位服務非常好ㄉ服務生問了旁邊桌ㄉ先生說....請問你這塊肉是因為沒很熟ㄉ關係...才放在旁邊嗎??那位服

務生說可以再幫他稍微煎一下...就降事後幫他附上!!我才想這間ㄉ服務態度很好...就繼續將我ㄉ肉全切開一小塊...想這

樣吃比較快...誰知那位服務生突然跑來說:小姐是不是覺得不是很熟ㄉ關係~~還說不好意思ㄛ!!因為剛客人很多這一批

ㄉ肉沒煎到7分熟...造成我ㄉ困擾非常ㄉ抱歉!!問我是否要幫我再煎一下...我心想不用囉!!熟度我都ok沒一定要七分熟ㄚ

.....就回絕他了...過了1分鐘又換一個服務生來說要幫我處理....我說真的不用了...我快吃完囉!!真的不麻煩...以為沒事囉

~~~上一個服務生又跑來說一定要幫我處理...馬上就拿走....我說那不用再給我囉~~我也吃不下....也謝謝他們!!結果呢??

他們居然又送全新ㄉ一盤過來....還送2杯雞尾酒...喔買咖!!我跟老公整個傻眼....老公還說我們離回家ㄉ時間更遙遠囉~~~

那個服務生說一定要我試試真正ㄉ七分熟....造成我ㄉ不便..非常ㄉ抱歉!!老公說不會啦~~我們覺得態度很優...只是我們特

地提前想來慶祝生日....之前生日來過一次...覺得不錯又再來ㄉ!!誰知那個服務生馬上說我們等會會幫你們慶生....還說真的

吃不下再幫我們打包回去...我們只好請他們打包!!到此.我想去洗手間回來就沒事吧!!一上完洗手間....就聽到那位服務生說

小姐回來囉~~一坐下...馬上來3位服務生幫我慶生....唱完生日歌還要我抽禮物~~嗯!!還不錯冷水壺一個....好開心ㄛ!!這

下總該結束吧!!最後快吃完甜點時...第2位服務生又跑來送我們一本插畫手扎本.....還一直說非常ㄉ抱歉!!終於......我們吃

完結帳後....拿了一推禮物跟牛排回家....結束這場難忘ㄉ晚餐...

     再次跟陶板屋ㄉ服務生說聲謝謝你們!!你們ㄉ服務好到嚇人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