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ㄉ青春抗皺還童甦眼精華~太神嚕!!

當初我買ㄌ全效亮眼組..是為了自己眼睛不但迷人又沒有人生ㄉ第一條皺紋...一定要好好給他努力保養嚕!!

(1)       (2)     (3)

091014103502_910.jpg 第一瓶是青春醒膚亮眼露.每次我眼睛有點浮腫或是黑眼圈非常有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瓶是青春抗皺還童甦眼精華我個人非常推崇...讚讚讚!!通長我都第一平用完再擦第二瓶 不但沒有點浮腫或是黑眼圈ㄉ問題..也很保濕..以前眼睛上妝時.都怕會不吃妝會乾乾ㄉ很像皺紋更多...用ㄌ不但沒這問題..更神ㄉ是我把它擦整臉...(晚上擦ㄛ)隔天一早..妳會發現皮膚很細滑..保濕度超好ㄉ..非常ㄉ好上妝!!氣色及皮膚超好ㄉ....我個人非常推崇這我超級愛ㄉ....

第三瓶是青春緊實拉提眼霜這平比較油一點..建議這瓶可搭第一瓶一起用..效果也很棒..但不能三瓶一起使用ㄛ~~會長小肉芽(怕太營養囉!!)

在使用時按摩千萬不能太用力ㄛ~~不然會反效果會長皺紋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