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不知ㄉ茶樹精油....

(分享一):前陣子公司ㄉ業務不小心被箱子撞到頭部..當時撞到不算小~一看流血並留下一道傷痕~~他馬上跟我問是否有東西可以幫他止血?我二話不說~~把我ㄉ茶樹精油跟凝膠拿出來幫他塗抹~~他還問會不會刺痛~~我跟他說你放心完全不會有任何感覺ㄉ....他半信半疑讓我塗抹....我一抹完...他還說好嚕ㄛ!!他說居然不痛ㄚ~~真神奇....就降到囉隔天!!他又來找我說那瓶是什麼ㄚ?怎麼那麼好用...再借他用用...他說以為隔天傷口還會很痛..加上又是新傷..邊邊會發紅..一用完茶樹精油跟凝膠~~不但傷口不痛又能馬上止血...太好用囉!!

 

(分享二):老公ㄉ朋友是美樂家會員...有次他ㄉ朋友肚子超痛ㄉ...都抹綠油精了~~還是很痛老公ㄉ朋友將他抹ㄉ綠油精擦掉...再幫他擦茶樹精油...並跟他說過5分鐘就會好了...他ㄉ朋友心想真ㄉ假ㄉ...結果過ㄌ3分鐘後~~他朋友從房間衝出來說真ㄉ很有效耶!!那東西在哪買ㄉ...

 

(分享三):老妹有陣子腳一直會癢..又會脫皮..用了許多東西~~都無法根治...剛好我回娘家...我就跟他說要不要試試看茶樹精油....他心想OKㄚ!!隔天一早突然跑來跟我說...超有效ㄉ...不癢ㄌ他還說下個月要訂茶樹精油...

其實茶樹精油有非常多ㄉ功效...當然市售ㄉ很多種類...我想分享美樂家ㄉ茶樹精油...美樂家ㄉ茶樹精油

為什麼與外面ㄉ茶樹精油不同再哪?功效有何不同呢?

美樂家ㄉ茶樹精油可分為:

T40-C3
茶樹精油T40-C3(5.8ml)
容量:5.8毫升

含更多精純活性化合物的T40-C3茶樹精油,是美樂家提供給消費者肌膚照護的頂級選擇,對於需要效能更強或有持續性肌膚不適之需求者,給予更完善的呵護。
由於T36-C5茶樹精油對舒緩肌膚不適之功效良好,多年來已替許多消費者解決許多肌膚問題,建議您居家隨時準備兩瓶,一般肌膚不適及個人清潔保健,請使用T36-C5,如果有持續性的肌膚不適或為較敏感膚質,才使用T40-C3。
第一次使用茶樹精油時,建議您先於手腕內做敏感性測試,沒有過敏或紅腫時,才可使用。

T>代表抗有害物質.因此數值越高.表示化合物及純度越高

C>代表滲透力.因略具刺激性.因此數質越低.表示成份安全溫和

T36-C5 

容量:15毫升

T36-C5茶樹精油(15ml家庭號)

茶樹精油能舒緩各種肌膚不適,運用在生活上的功能相當廣泛,如芳香、按摩或個人清潔等,皆能達到淨化身心、撫平情緒、潔淨滋潤肌膚等效果。更能幫助您做好居家清潔工作,省時省力。
茶樹精油擁有特殊的功能與特性:
.防護力高          .舒緩安撫
.吸收力強          .天然溶劑
.無刺激性         
氣味芳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n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